为自己的快乐肝脑涂地

【饭华】慢慢 1

*就呃,OOC吧


*私設同居


*勿上升正主



突然想看撒娇的年华跟很宠的稀饭,大概就是这样吧(废














依旧到了梅雨季节,梅雨季这东西,虽迟但一定会到。





输入最后一个字,重新浏览过确认没问题,他缓慢的按下发送键。连续加班的日子终于结束了,起身带着疲惫的步伐往厕所去,镜子上的人眼底的黑眼圈肤色都盖不下去,随手抹掉脸颊上的水滴。






回到座位上拿出手机拨出电话,过几秒就接通了,带著有点模糊的说话方式,那头收不到回应,缓缓开口。




  “加班结束了?”




  “稀饭...我好累...”




  “我去载你吧,外头在下雨你别出来。”



/



  “等等!别挂电话...!”




  “我要开车呢...我等等就到了啊。”




  “别挂....。”




  “唉...好吧。”


转身默默的拿起耳机。




小男友的依赖在加班完都爆发出来,稀饭无奈的安抚着。一边拎着钥匙去牵车一边出声哄着,确认东西都带妥,稀饭开着车缓慢驶出地下室。






车子里很安静,雨像用倒的一次次打在车壳上,咚咚的。


车子平稳的开在道路上,这时间外头只剩黄色的路灯跟营业中的超商,稀饭思考后去超商买了点食物。




  “年华,你想吃什么?”




  “唔嗯...?都好~”




迷迷糊糊的声音从电话那头缓慢的散出来,带着点困意还有撒娇。






  “你在睡会吧,我快到了。”




  “嗯...别挂电话...”


评论
热度(15)

© 鲜橙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