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的快乐肝脑涂地

【飯華】莫得標題

※OOC
※老規矩勿上升
※其實是我家小鴿子在嚎要比賽了很緊張的腦洞

確定?



來吧↓



太陽高高的掛在上空,不遺餘力的展露著他的光芒,操場上站著一排排的學生,每個人都為了這次的運動會做了充足的準備。

運動會的尾聲,是眾所期待的大隊接力,主任高亢的聲音從喇叭傳出


  「現在準備進行大隊接力項目,請各班參賽同學到操場邊集合。」

一旁休息的學生一個個的離開位置往操場邊移動,原本打算跟著店長一起往觀看區走的稀飯看到年華卻還待在位置上的發怔著。


  「年華你怎麼了啊?」

  「你該不會在緊張吧?」


  「…放狗屁!我皮皮年華怎麼可能會緊張!」

  

 「聽說在手上寫“人“吞下去會消除緊張。」


稀飯拉過年華的手,把他扳開,修整圓滑的指尖還有柔軟的指腹觸在掌心,有點癢。


  「傻逼…」
勾起原本抿著的嘴,顯然年華被這些小動作的關係忘掉些緊張。

一個往左上的弧線,一個右下的弧線,交疊出一個“人“字。


稀飯把年華的手指收和成一個拳頭,拉到他嘴邊,看著一臉疑惑的年華稀飯笑得溫和。

 

 「把“人“吃掉就好了!」

  「噗嗤、哈哈哈鵝鵝鵝鵝~」

  「幹嘛呢!笑什麼!我很認真!」


年華把手遞到稀飯嘴邊,笑得燦爛

  「嘻嘻嘻~那哩幫我把緊張都次掉!」


稀飯看到年華終於笑出來心裡稍微放心了點,握住年華的手腕,輕輕的在拳頭上吻了一下。

  「你幹啥呢!」

  「我在終點等你啊連伐。」


年華唰的抽回手,轉身往操場跑去。

稀飯看著那背影還有他耳尖難以察覺的紅暈,其實他不會說是因為自己剛剛吃雞排張太大口嘴角裂開所以不吃掉 人 。

炭烤鴿子還要阿蘿出來???( ಠ_ಠ)
這個狗賊!

评论(4)
热度(9)

© 鲜橙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